(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2014 年 12 月 10 日圖片社群 Instagram 宣佈月活躍用戶數量超過了 3 億,比 2014 年 3 月時成長了 50%,同時 Instagram 的活躍用戶數也超過了 Twitter,當初 Facebook 耗資 10 億美元的收購看來是物超所值。

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 在官方 Blog 上發文稱,Instagram 活躍用戶數突破 3 億,平均每天上傳和分享的照片和影片數量超過 7,000 萬。針對 Instagram 上愈來愈多的虛假帳號,公司將在近期上線「名人認證」功能,有可能被冒名的用戶可使用此認證,普通用戶暫不能使用這一功能。Instagram 正在處理部分帳號的垃圾資訊,一些有不良紀錄的帳號已經被永久刪除,如果處理垃圾資訊導致使用者的關注帳號數量發生變動,用戶將收到 Instagram 的通知。

(Instagram co-founder and CEO Kevin Systrom /Instagram)

僅 9 個月 Instagram 的活躍用戶數量成長了 1 億,主要是受益於海外市場的拓展,目前大約有 2.1 億用戶來自美國境外,2018年菜外帶 台北2018春節禮盒2014 年 3 月時海外用戶數量僅為 1.2 億。

Instagram CEO Kevin Systrom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 2012 年被 Facebook 收購之後,公司在獨立運營的狀況下實現了快速成長,Instagram 的員工數量仍不到 10 位。

得益於 Facebook 的支援,Instagram 活躍用戶數量在 2014 年下半年超過了知名社群平臺 Twitter,2014 年第三季 Twitter 月活躍用戶數量為 2.84 億。按照風險投資機構對於社群平臺的估值標準,每個活躍帳戶的價值為 40 美元,Instagram 目前的估值大約為 120 億美元,2012 年 Facebook 收購時價格為 10 億美元。更為重要的是 Instagram 讓更多年輕人留在了 Facebook 的體系中,2014 年 5 月Instagram 啟動了廣告業務,這也將成為 Facebook 的重要利潤來源。

※本文獲 TechNews 誌授權刊登,原文請點此

延伸泰山火鍋推薦閱讀:

Google 2014搜尋榜 《神魔之塔》奪竄紅寶座

Facebook 要求工程師使用舊款低階安卓手機



台北伴手禮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13



台灣水果產地分布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王建容劄澈毫川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