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爆發女研究生控訴陳姓教授意圖性侵、猥褻等情事,不過該研究生向校方性平委員會投訴教授性騷擾後,性平會卻以研究生曾有婚姻關係、應預知與教授單獨相處有「親密互動」的風險為由,判決性騷擾不成立,研究生得知相當生氣,已針對陳師提告。

燒烤 泰山

女作家林奕含自殺後,社會越來越重視老師與學生間的「互動關係」,基隆市1名就讀海大商船系、50歲的女研究生,指控指導教授陳世宗對她做出猥褻行為並意圖性侵,讓她身心受到重挫,豈料海大的性平會根本是「保護狼師」,對此案做出性騷不成立的判決,讓她決定要把教授告上法院。女研究生表示,前年4月底晚間,陳世宗對她表示自己心情不好,希望約她至宿舍喝酒聊天,豈料她赴約之後,陳師居然對她熊抱擁吻,甚至強脫衣褲、強搓乳及撫摸下體,事後她選擇休學,去年底她向海大性平會申訴遭到陳姓教授猥褻。

陳世宗在調查中主張,女研究生未選修他的課,不能算是他的學生,兩人是以朋友關係來往,認為是女研究生對他放電,陳師坦承有觸碰對方的胸部及私處,是因為女方用眼神「鼓勵他」,稱女方當時沒有任何不悅。性平會判決指出,女研究生在事後並無在她與陳姓教授的通訊軟體上抱怨此事,另外女研究生曾有過婚姻關係,由此可以預知,若與教授單獨相處過程,可能會有「親密互動」的風險為由,認為女研究生若選擇赴約,就能有承受親密關係的打算,所以性平會決議該性騷案不成立。女研究生對於判決相當失望,已向法院對陳世宗提告強制猥褻罪。陳師昨天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未能妥善處理朋友及師生關係,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本人深感抱歉,但由於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他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便不再台中團購美食多言,會在法庭上解釋。(中國時報)

燒烤 台南燒烤 彰化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王建容劄澈毫川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